跟往事乾杯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保濕面膜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永慶房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喝一杯 個人信貸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襯衫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房地產---------------------------------------------------------------------------------銀行利率----還記得學生時代好愛姜育恆唱的這首~跟往事乾杯詞的意境寫得很好,每個人都有許多往21世紀房屋仲介事在這歲末之際…我們就揮別過去,迎向未來吧!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怎樣渡過,我們都要以燒烤快樂的心情過每一天祝大家  牛年一切順心快樂 身體健康


.msgcontent 房屋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住商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q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