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驚魂記攝於泰國植物園第一次去泰國玩是跟朋友夫妻二人,總共兩對夫妻隨團出遊。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有人說有神的地方,就有鬼存在。泰國的神特別多,當然求超薦、求解脫長灘島的鬼也會特別多。那次的旅行因為當地導遊很會帶,所以玩的非常愉快。殊不知回台灣中正機場時,台灣的女領隊搭我們便車回台中的途中,卻意外道出了許多驚悚的內幕......。 原來房屋二胎只有我一個人玩得非常愉快! 首先是領隊先開口,問我們這幾天住的好不好? 她說:「這次帶團有特別去媽祖廟求平安符隨身,而且因為自己住一間,晚上都不太敢睡,天一亮,就第網路行銷一個衝去Lobby等大家及吃早餐。因為上一團有人第一晚住了以後,隔天就開始一個人自言自語,好像與人對話,到最後回國時都還沒好。」 不說還好,一說朋友馬上就接口:「在”佛辦公室出租統”時晚上沒睡好,因為一個無形的朋友一直不斷重複表演開門進來,然後從窗戶跳下去的動作給他看,吵到他睡不著。 」想不到先生接口說:「是不是穿格子襯衫、西裝褲、戴眼鏡?九份民宿 」原來與朋友睡隔壁房的先生重複不斷看到他跳樓後七孔流血的慘狀。 我的媽呀!說來說去是我太遲鈍,那天洗完澡出來,發現老公竟然睡我的床,並且要求跟我睡,我怎麼叫他各自有巢氏房屋睡自己的床就是叫不動,硬是兩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這之間我發現梳妝台旁的立燈一直搖晃,並且窗戶的窗簾一直掀動,還以為是窗戶沒關好或是冷氣太強,起來掀窗簾查看了好幾次G2000,都未察覺先生不但沒反應,還將被單蓋住頭裝睡。 不僅如此,先生還說,早在第一天晚上他回飯店休息,剛一合眼,就有無形女鬼進來壓他,他也是嚇到跟我擠一張單人床。而我卻以婚禮佈置為是先生撒嬌耍賴故意要跟我睡,還抱怨他何必浪費錢訂雙人床。 回國之後,大家口耳相傳,才知道或多或少都在泰國遇到鬼, 有人睡到一半被趕下床,醒來睡在地板上; 有人的床只室內裝潢要一睡著就搖晃不止,整夜不得好眠; 有人明明睡相很好,醒來卻發現頭在下、腳在上。 本來有問題的房間是可以要求換房或退房的,但大家都以為可能是自己神經過度反應,而不敢西裝說出來。哇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q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