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節今天是母親節也是全球慈濟日當然更是浴佛節囉下好房網午到民主紀念館觀禮看到師兄師姐在彩排隊伍及演練等到房地產六點半正式上場看到景然有序的隊伍內心很感動佛樂一放酒肉朋友我的淚也不自覺流不停讓我也想到台中的媽媽沒有回去陪術後面膜伴她希望她能體諒那一刻的我所有情緒擁上心頭想到好多吳哥窟事有好有壞酸甜苦辣都有所以看到佛陀忍不住淚流可以感房屋買賣受到祂的大慈大悲感恩今天活動把我善根又挖掘出來讓我澎湖民宿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愛哭的很哈哈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q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