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起床的人最近晚睡的人加上住家附近沒有太多光害的話應該會發現 每天都可以看房屋買賣到滿天星光閃耀吧!我就是那種半夜會起來看星星的人通常是在11. 12點多的時後拉開室內裝潢紗窗 夜晚的涼風除去白天的悶熱鄉下的深夜非常的安靜 燈光也不多 樓高不超過五樓永慶房屋所以可以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斗月亮此刻也正大剌剌地高掛著得好好欣賞因為不過一兩室內裝潢個小時它就會到另一頭去了雖然我是一個人住但很習慣這樣半夜起床也不感覺害怕有酒店兼職時正好是十二點整我開著窗靜靜看著天空此刻應該比較要擔心的是別人被我嚇到吧!一信用貸款.二點的時後 星星的光芒變淡了天空恢復一片闃黑聽聽蛙叫蟲鳴 做點公事 再回去睡室內裝潢覺吧!醫生說我睡眠品質不好我回說"不會ㄚ 睡得還不錯!"只是我沒告訴他是分烤肉段這樣睡的如果說了 他大概會覺得我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節能燈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q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